1914575_10207208774090776_3434420708046802323_n.jpg

繼上次的STARBUCKS小店長體驗營後,man寶對於小店長這個稱呼可是很有感的!

謝謝丸子總裁發想這個體驗活動,每天陪著媽媽上工的man寶終於有機會可以實習了~

 

12376440_10207209000776443_6563718357227746521_n  

一報到,就有專屬的小圍裙,實在是Q到翻掉~

而且一穿上圍裙感覺就超專業的呀!

 

382313_10207208773930772_6226543875662584679_n.jpg  

活動的流程很簡單,第一個就是了解為什麼會有營養俱樂部?

因為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更多人了解自己的健康,並且幫助想要改變的人

 

12369058_382361251964414_5595351106142406516_n  

1  

早餐是給予身體一整天能量來源最重要的角色

但往往我們吃的早餐熱量都過高,或是太油太鹹,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11215055_10153175595086245_7413209814554688097_n  

所以我們推出這樣新型的早餐型態,只要短短3分鐘就能完成早餐,超級省時

重點是營養非常的均衡,又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

 

12376810_10207208768810644_6934009950656502546_n.jpg  

小店長精神抖擻地說出『歡迎光臨』

而且趕忙地熱情地要帶客人入座~

 

12321164_10207209165140552_8290147152643746470_n  

當然,我們很注重乾淨衛生的

所以手部清潔一定不能少~~~

 

 

1240621_10207208773570763_5310253572331922651_n.jpg  

第一個步驟是要準備營養飲品給客人

man寶今天幫媽媽準備的是草莓口味的大豆蛋白飲喔~

這裡面還有奶昔姊姊教如何搖搖的撇步!

 

1505413_10207208773410759_2670265761785747732_n.jpg  

連小孩都能輕鬆完成的早餐,就知道有多容易上手啦~

 

12369019_10207208773010749_6198188257262654575_n.jpg  

當然,今天媽媽是客人,所以一定要請媽媽鑑賞一下口味是不是合格啦!

有兒子的愛,媽媽一定是買單呀!

 

1340_10207208772930747_6152478125298911573_n.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嗎?當然沒有!

我們還一起做了營養吐司~只要加一點水,然後拌一拌再抹一抹,就完工囉~

 

12376711_10207208771930722_729626759445738253_n.jpg  

媽咪,請你吃我親手做的吐司!

 

1934273_10207208771690716_2370422827648944012_n.jpg  

真的很好吃喔,你看我~(大口咬)

 

923415_10207208771410709_8105771623733282199_n.jpg  

體驗活動結束後,還有有獎徵答!

拿到man寶最愛的恐龍嚼片,是專為小孩打造的綜合維他命~

 

12391288_10207208769410659_5437121699740506529_n.jpg  

一群小孩一起實習真的超有趣

也讓我們這些媽媽超級崇拜幼兒園老師 XDD

 

1219第二梯次(小店長體驗營)_652  

我們是同屆的畢業生喔!

 

12376161_10207208770850695_2823640564809923430_n.jpg  

這兩小無猜,每次見面都10分鐘玩一起、5分鐘吵一次 XD

然後工作站的媽媽阿姨們就要不停出面協調~哈哈

 

1915439_10207208768490636_5850926458777984506_n.jpg  

體驗營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所以交通很方便喔~歡迎大家下次也一起來玩!

想要參加體驗營的朋友可以用悄悄話留言給我,留下你們的聯絡方式,只要有開課,就通知你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葡萄愛生活

葡萄✮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