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ea50  

→ 牛小排溫沙拉 ←

是不是好美? 是不是好美? 是不是好美!!!! 

 

 

許久前就一直想做溫沙拉‧‧‧‧‧但是始終沒完成!

前幾天,俱樂部的莫莫教練說要去Costco採買,可以幫忙大家代購,就超興奮!!

我們家有一段時間也有辦Costco的會員卡,但是無奈裡面的份量都是big size

當時也不像現在幾乎天天下廚,所以從來沒買過生鮮食材~

現在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就覺得好開心喔! 立馬磨刀霍霍~ XDD

 

10599472_10203926931726768_4958891077585729681_n

 

我們的愛生活俱樂部除了另有愛生子的封號外~

其實也是愛買愛團購,什麼東西都能揪一揪一起買! 哈哈....

 

10557160_10203926931446761_7700614086488253154_n

 

看莫莫教練分享好幾次牛小排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所以這次目標清單早早鎖定,一看到就立馬搶了~ (我緊張到完全不敢離開手機做別的事XD)

 

9225a90  

 

新鮮的蘿蔓生菜這麼大一包耶!!

本來沒在我的清單內,還好最後蘭絲教練分我一個~哈哈

 

9253dd0  

 

還有超大包的沙拉麵包塊

我其實很想喊+1,不過麵包對於減重人士來說是很邪惡的東西呀~ (把眼睛戳瞎)

 

40d070  

 

另外大家還買了玉米罐、洋蔥,and 一桶桶的堅果....XD

聽說這一車結帳下來花了$14000..... (錢真的很薄呀,菸)

 

3dda10

 

還感謝莫莫幫我們用真空包裝袋一一分裝好生鮮食材

然後天敬哥拉著這一堆搭捷運到俱樂部耶‧‧‧‧實在太猛了啦~

 

a00e420

 

瞧瞧硬要擠進去蘭絲相機裡的我,就可以看出有多麼開心

買菜嘛!! 煮婦超有FU呀~~~

 

 

言歸正傳,這個溫沙拉真的好好吃

 

3aea50  

 

我也覺得我自己擺盤弄的真美 XD (照片硬要再PO一次)

週五在家自己弄一盤,很有去咖啡廳的感覺

即使小孩就在旁邊鬼叫,心境一樣自然放鬆了起來~

 

其實做法真的超簡單,雖然我沒有拍下步驟圖,不過簡單到用文字也一定可以懂!!

 

【牛小排溫沙拉】 

食材:蘿蔓生菜。牛小排。洋蔥。蘑菇 / 調味:海鹽。泡菜

 

作法:

1) 蘿蔓生菜洗淨後,剝成小塊並用冷開水沖過備用

2) 將牛小排切成適口大小、洋蔥切成輪狀與蘑菇對切

3) 平底鍋加入極少許的油,把牛小排放進去煎,上面出血水後,就翻面再煎10秒即起鍋

4) 把洋蔥與蘑菇放進去煎到熟,灑點海鹽即可

→Tips:牛小排盛起後其實仍會出血水,把血水倒回鍋裡讓洋蔥與蘑菇吸收,就能超美味

5) 最後再加上少許的泡菜就完工啦~

 

 

再說一次,Costco牛小排真的好好吃喔!!!

我都想為了牛小排去辦會員卡了耶,整個被收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葡萄愛生活

葡萄✮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玉
  • 看起來真的是很好吃ㄟ!…
    Costco的牛排真的是不錯,加了泡菜我也超愛,這盤溫沙拉好讚!
  • 而且重點是作法超簡單的 ^0^

    葡萄✮Jessica 於 2014/09/04 07: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