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寶週歲時,早餐店的阿姨送了一台電動摩托車

不過上面寫適合年齡是3y以上,所以直到最近才搬出來讓他試玩

平常因為家裡空間不大,所以能玩的區域頗有限制

所以趁著假日好天氣,夏拔幫他把車子搬到樓下,準備帶他去家裡後方的堤防玩~

 

a1851f0

隨著孩子長大,我常唸著怎麼住家附近都沒有溜滑梯

前陣子政府終於在快速道路下完成了一個遊樂區

連結河岸(其實是條大水溝)的這座橋頗美的! 改天再來拍個夜景照~

 

 

a576330

這台車其實馬力很夠! 不管是我騎,甚至是夏拔騎乘都照樣能跑耶....

所以對小人來說很有速度感呀~

 

 

3518e0  

騎警察重機出門巡邏囉~!!!

友人說後背包很搶戲,是最疼他的Candy姨送的...

 

庫巴

還說這樣的造型跟瑪莉兄弟裡的大魔王庫巴很像

哈哈哈....我會笑死! 真的有像耶~

 

  

附上他第一次巡邏的影片....

目前只會用腳踩油門,還不大會控制龍頭左右轉or前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葡萄愛生活

葡萄✮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克莉絲汀
  • 我兒子小時候也有一台這種電動摩托車。
    四歲時還有一台舅舅送的電動保時捷。
    現在小孩真是太幸福了!!這麼小就有車階級了!XDDD
  • Jaslene的心生活
  • 真的很像大魔王庫巴耶!
    men好勵害哦,會騎車車了耶!
    我都不敢給小蜜桃買小車,可是我老公卻說要買腳踏車給她騎,很可怕耶,她才兩歲,怎麼會騎啦!連我爸都說可以買車給她了,但是做媽媽的就會擔心她跌倒啊,真傷腦筋!
  • man寶是男生吧,所以我們根本沒想那麼多

    葡萄✮Jessica 於 2014/05/20 10: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