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寫完參加完減重挑戰賽的心情,按這邊看去 >> 減重賽Round 2後的心情

沒想到大會師讓我更加嗨到極點!!

 

所謂的減重大會師,是舉凡有參加線上體重管理挑戰賽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參加

由於我們的窈窕白皮書是由三家俱樂部一起組成與競賽的

所以透過一個月一次大會師的時間,也讓我們能認識彼此與交流

並表揚這為期4週的比賽,有達成8%目標的夥伴,當然還有最讓人期待的抽獎活動!

抽獎的資格很簡單,就是在賽期間有成功甩油2kg的學員就都可以參加

而且最特別的是,只要學員多邀請一位朋友來~

那麼就可以多獲得一顆抽獎彩球,也就是提高自己的中獎機率啦!!

被邀請來的佳賓們也有機會抽中來賓獎喔~

 

1503300_10202376039635435_2143127280_n

看看這桌子擺滿了等等準備抽獎的獎品

還有幫助人們建立好習慣的水壺,我尤其喜歡那個馬卡龍藍的顏色呀~

 

1531696_10202376039075421_1529536098_n

還有,這柱子上的牆面也貼滿了紅包耶

數一數有25個紅包袋耶!! 也太讓人期待了吧.....

 

一剛開始當然就是表揚各個俱樂部減重賽的 Top 3

再來還有邀請這次線上挑戰賽達標的8位夥伴上台接受大家的掌聲&領獎

(不過我在呆什麼? 居然沒拍到照片?!)

 

接著就是最受期待、最受注目、最受歡迎的抽獎時間啦!!!!

主辦單位超用心的~不是只有參賽的夥伴才能抽獎

只要是來參加大會師的來賓,都可以憑票根參與唷!

1524695_10202376131077721_512706504_n

溫柔的蘭絲教練抽中了RC噴霧

我自己也超喜歡這瓶,除了保溼、定妝功效外,香味尤其迷人呀!

 

1604624_10202376130757713_254492470_n

美麗的佩珊也幸運地抽中了蘆薈皂

蘆葦皂帶有種淡淡的清香味! 聽說夏天拿來對抗背部痘痘很有效~

今年夏季一定要幫夏拔準備個幾塊,讓他在家裡、公司都能使用!!

 

 

其實到這邊,我都還沒有抽中獎品~有點失望的勒!!

不過,到了抽現金的時刻啦!!!!

主持人問誰有帶朋友來的? 快上來加彩球囉~ 當然要立馬手刀衝上台

1497596_10202376246920617_917301336_n

116號是我報到時拿到的彩球號碼

右邊三個則是因為邀請了小阿姨、小姨丈& 好姐妹Ada,所以多獲得三個抽獎機會

準備好了嘛~ 抽獎囉!!!

 

先來抽的是25個現金紅包袋

1512707_10202376035075321_79347213_n

耶耶,終於有我啦!!!

還跟傳說中的「貢辜」王,菁菁,一起上台搶紅包袋

對,是用搶的唷! 牆面上的紅包金額從$100到$1000不等,所以是開放大家用搶的 XD

恭喜菁菁終於不再貢辜啦~ !!

 

最重要的時刻終於要來了!!!!

 

1526934_10202376038635410_2147249859_n

減去2kg,就可以來抽大獎,現金$10000~

一萬一萬一萬耶.....

抽獎的過程很有趣,但也讓人心臟都快從嘴巴跳出來了

我中間一度失望到攤坐在椅子上,因為主持人把彩球號碼講反成58....

後來趕緊更正是85! 85! 85!

 

1606350_685648881455859_1826751020_o

85號!! 85號!!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我真的整個從椅子上跳起來,太難以致信了~ (感謝灰媽媽幫我紀錄了這一刻)

 

1601236_10202376035635335_1384632807_n

親愛的潔西教練立馬飛奔上來給我的大擁抱

而我們最親愛的總教頭Alva葳姐也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不過我說葳姐呀~雖然這照片忠實呈現了我的爽度,但是真的有給她醜啦!!

 

1528660_10202376038035395_1490593878_n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拿著獎金一萬握在手裡,覺得有點不踏實,有點爽過頭,我的手不停在抖

主持人問我為什麼要哭? 我只答因為這樣回家可以跟老公交待了

小阿姨開完笑說我沒有謝謝她來幫我加持

我說這下我終於懂為什麼那些電視上的人上台得獎致詞時間永遠不夠用

因為真的會腦袋一片空白呀!!!!

 

1551558_10201521940231964_840440922_n

好開心把最大獎抱回家

要抽獎前,小阿姨就對著我說今年獅子座很旺,尤其是財運喔!

真的好幸運好幸運好幸運呀!!

 

參加減重賽除了認識更多的朋友,並且讓自己瘦的健康美麗

努力達陣8%還能拿脂肪換現金

再參加大會師,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獎金

怎麼算都是個穩賺不賠的活動呀~!!!

 

你也想參加嘛? 快來加入我們吧~

往這去,跟我聯絡>> http://goo.gl/f3MMEk

 

 

 

 

 

 

創作者介紹

葡萄愛生活

葡萄✮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 潔西mama ♥
  • 2014一定會是你豐盛富足的一年!!!
    不僅體態更美,個人成長一定會收穫滿滿的
  • 我也相信這一年我會有所蛻變的!

    葡萄✮Jessica 於 2014/01/16 10:14 回覆

  • queenine
  • 我可以感受到家庭主婦賺到一萬元的FU
  •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呀!!

    葡萄✮Jessica 於 2014/01/16 10:15 回覆

  • Alva
  • 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走寫實派的阿~ 我覺得幫你拍的那張照片都拍到心坎裡去了!~ 讚啦!
  • 哈哈, 真的超寫實無誤!

    葡萄✮Jessica 於 2014/01/16 10:18 回覆

  • pygu624
  • 這一定要推一下~
    一萬耶!!
    超讚的!!
  • 真的超開心的 ^0^

    葡萄✮Jessica 於 2014/01/16 10:19 回覆

  • Kenix

  • 好棒喔
    一過新年就有好事發生
    一整年都會順利喔~~
  • 是呀, 我也這麼覺得! ^0^

    葡萄✮Jessica 於 2014/01/16 10: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