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 放煙火啦!!!

終於讓我們熬過這一個月,又到了正規產檢的時間了!!

一樣,老規矩! 迫不及待就著裝等老公下班回家帶我出門去~

 

第一關驗尿:就看見手冊上,尿蛋白被畫了個『+』字號!!

緊張問護士原因,她說可能是『吃太鹹』or『水喝太少』or『憋尿』

好吧! 今天白天水的確喝的不怎麼多~要注意!!

 

等約5mins~就被呼叫進去啦!!

今天出門前還特地吃了顆糖果,聽說這樣baby會比較活潑~

等待的同時,我也一直敲敲肚皮跟寶貝說話!

醫生一進診間,就用擔心的口吻問我怎麼體重又掉了? 是不是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呢?

沒有啦! 其實我只是因為脹氣,所以都吃的不多囉!

IMG_1614.JPG  

今天寶貝換了個角度~ 不過沒像上回那麼樣活潑 (難道跟媽咪一樣不愛吃甜食?)

我問醫生說是在睡覺嘛?  佘醫師說~他在搗蛋啦! 擺這種pose~ 哈哈~!! 佘醫師真的是很nice!

寶貝有一排漂亮的脊椎骨!! Good....

不過他今天把身體彎成這樣,用身長判斷週數,就少了一週啦!!  (Don't worry)

 

今天還有個重頭戲是:性別大揭曉!!

話說我產檢前幾天,就有夢到很清晰很清晰,醫生告訴我性別的胎夢喔!

為了印證胎夢準不準,我可是早早就一直告訴肚裡的寶貝今天要乖乖配合產檢喔! 哈~

果然~這是個聽話的孩子! 雖然今天的pose很搞怪~但雙腿可是非常配合的打開開喔!!

IMG_1615.JPG  

這張圖,大家看得懂嘛??

沒關係! 看不懂~雞婆媽媽我有後製過的!!

我是~.JPG 

這樣~還有什麼不瞭解的嘛?? 哈哈~

醫生宣告性別時,我就在診間大笑說夢有準喔!! 哈哈~

 

今天還一起看了一個月前的抽血報告

沒有SMA的基因、沒有地中海型貧血、德國麻疹有抗體

還有最重要的是初唐篩檢,指數是1/27000,屬於低危險群,可以免做羊膜穿刺~

很好~一切都是Good news !!

再來~就是再等一個月囉!!

寶貝呀~你可要在媽媽肚子裡乖乖吸收營養,乖乖長大喔!! 爸媽愛你~

創作者介紹

葡萄愛生活

葡萄✮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米
  • 恭喜恭喜,歡迎加入人媽的行列!!!
    凡事小心,加油哦~
  • 謝謝小米~!!
    我會好好加油的~! 再請妳多指教指教呀 ^__^

    葡萄✮Jessica 於 2011/08/16 1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