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席後,用沒有幾道餐點

我們就準備換第二套衣服了~

Chipper'S 0698.jpg 

第二次進場時,我們也有安排小遊戲

邀請來賓寫『祝福小卡』~ 待等等進場時,撕掉背膠貼在新郎身上!!

對! 遊戲的最大規則就是要『貼在新郎身上才算數』!! 新娘可是不能被當做標靶呀~

Chipper'S 0702.jpg

第二套晚禮服,是大爺所挑選的深 V 禮服

Chipper'S 0707.jpg

因為是類似雪紡紗的材質~ 所以整體很飄逸的感覺!

看網路上許多新娘的建議~ 敬酒時儘量不要挑蓬裙

避免在行進時較為困難~ 所以我這件衣服的剪裁也是屬 A-line 的款式

Chipper'S 0713.jpg

因為衣服屬性是較為浪漫的風格~

所以我請Candy 幫我將這套的造型~ 把頭髮全部放下來

並重新補上些捲子~

Chipper'S 0719.jpg

搭配上粉色的髮箍 & 粉嫩的妝容

整個就是我希望的公主風呀!!!

Chipper'S 0727.jpg

一進門,顯然大家都有聽清楚遊戲規則~

所以趕緊把祝福小卡貼在大爺身上

因為我們可是有準備小禮物要抽獎的!!!

Chipper'S 0733.jpg

看到這張照片~就會知道為什麼遊戲規則一定要規定是貼在新郎身上了吧

新娘當天只負責美麗!! 可不能被貼的滿身都卡片吧~~ :p

Chipper'S 0745.jpg 

上了台後~ 由我隨機挑選出三張~

做為我們今天贈送小禮物的幸運來賓!!

Chipper'S 0757.jpg

Chipper'S 0760.jpg

Chipper'S 0762.jpg

只是~ 有沒有這麼巧呀!!!

居然沒抽中一張是我這邊的親友耶~~ 好可惜喔!!

Chipper'S 0764.jpg 

送完禮物後~ 我們下台的同時

還有另一個典華的秘密武器~ 就是天降小禮!!

跟剛剛所送的都是一樣,是大爺所挑選的『囍字蠟燭』~

但一樣可惜的是~ 我們居然沒有注意到女方座位上是完全沒有這個小機關~

所以~~ 又讓大家沒機會拿到!  >__<

 

接下來就是開始敬酒囉~~~~

敬1.jpg 

其實典華幫我們準備的並不是真正的酒!! (想也知道啦~)

而是顏色稍微淺了一點的蔓越莓汁!! 當然~ 還是有被硬灌酒的時候!!

不過比我們預期的來的好上太多太多!!

可能因為我們宴客地點在板橋~ 對於大爺的同事多半住汐止南港~ 顯得有段距離

所以大家也不方便喝酒再搭taxi 回家 (太貴了)~~

So~ 我們算是幸福逃過一劫!!

只有當我進去換第三套禮服時~ 大爺有被他的國中同學拖住!! 喝了不少杯呀!!!!

 

 

 

創作者介紹

葡萄愛生活

葡萄✮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圈圈~~
  • 我好喜歡看你穿這套~好可愛又好性感哦>//<
    是不是喝了很多啊~
    因為大爺講話的時候有點失焦說~XD
  • 哈哈~ 被妳這樣稱讚! 我都要害羞了啦~

    可能是喝太急了吧!! 我猜~

    葡萄✮Jessica 於 2010/04/05 01:36 回覆

  • 桃仔
  • 珠珠幫妳捲頭的那張側面照真水`~~
  • 瞎悔!! 就只有那張水而已嘛~?

    葡萄✮Jessica 於 2010/04/06 00: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