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現在的心情


今天下午開著我們心愛的小S到中壢

去拜訪了另一家婚紗工作室--『麗時』


經過兩個小時的洽談後,最後我們付訂了!!!


是的! 我們付訂了! 在Bonnie的親切介紹下~ 

我們決定將人生大事中重要的一環交給了麗時婚紗

Bonnie還說在我們的身上看到她與David以前的影子


我想! 是吧!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一份親切感吧~

所以我們沒有多做考慮就付了2千元的訂金

當然‧可以客製化的包套內容~ 也是讓我最滿意的一環

Bonnie也會提出最適合我們的建議 ex.喜帖&是否製作婚紗相本

都絲毫不會讓人感受因為想多賺錢就不斷說服的壓力!!

Bonnie對於我想要自己製作愛情故事書~也是很力挺的呢!! 叫我完全不用考慮~哈


接下來‧就是期待下次挑禮服時

跟攝影師Bella的碰面&溝通~


喔! 附加一提‧台北工作室也將要開囉!!

如果是校稿等小事,也就不用跑到中壢去啦~

So~ 大家不用幫我擔心路程的問題唷! 哈哈~~




晚上吃飯,拿出了帶在身上的婚禮預算單&筆

開始算起婚紗的總費用~ 連同我預計要做的婚紗看板&愛情故事本

總花費約在$41,000

也許有人會問說這樣有比較省嘛?

今天我也問了大爺同樣的問題! 這樣有比較省嘛??

大爺說不知道! 不過至少~最後表現出的東西是妳想要的! 那就好啦!!

這句話~ 讓我感覺好甜好甜! 

謝謝大爺的全力支持囉!! 我一定會特別交待攝影師要拍攝你打籃球的樣子的! 

對你很好,是吧?!   ^ 皿^






紀錄一下最近婚禮籌備的進度



-- 婚禮紀錄動態OK 

-- 婚禮紀錄靜態OK

-- 放大照看板OK

-- 婚禮佈置檔期OK

-- 婚紗工作室OK





重要的大事~都準備OK了!!

接下來就是瑣碎的細節囉~~~

我要開始搜集照片‧找我愛的風格囉

還有婚紗的文案要繼續寫下去

找地點‧想細節‧配道具!!!

還要找時間跟朋友吃飯~ 一起討論一些婚禮小物的準備!



WOW~~ 還有得忙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沛潔Jessica 的頭像
沛潔Jessica

我是沛潔Jessica

沛潔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