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新換了分類名稱嘛?



原來~~結婚這麼忙!!





瑣事真的很多!

星期六的提親也差點不怎麼順利!

在意見的分歧之下,差點各說各話

大家彼此在較量著聲音的分貝量

未來婆婆的話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呀!!



好在最後一切都還算是圓滿

畢竟大家最終要結為親家,各退一步也才是最明智的抉擇吧!!



好啦~現在就差挑定日子

一切的準備工作就要開始啟動囉.....



創作者介紹

我是沛潔Jessica

沛潔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ako92730
  • 加油加油~
  • 對呀! 真的要開始95加滿全力衝了~~

    沛潔Jessica 於 2009/02/24 08:45 回覆

  • tulipmei
  • 哈哈~~~看到了看到了!<br />
    <br />
    加油喔!<br />
    <br />
    狠角色的妳一定可以很順利的走過!<br />
    <br />
    好期待見到妳的婚紗、婚禮以及帶著幸福微笑的妳!
  • 哈哈!! 這時候不能說我是狠角色呀~<br />
    當新娘耶~要有一點點矜持呀! 噗....

    沛潔Jessica 於 2009/02/28 00:05 回覆